保险不光能保人,也能保财产——详解家庭财产险

看多了重疾、医疗、人寿这类保障“人”的保险,有些朋友就以为这是保险的全部了,但其实,保险的力量远不止如此。人是保全了,物难道不能也保一保吗?就拿最常见的车险来说,不就是一种实用的财产保障吗?

  • 2020-10-2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让爱拒绝遗憾!

2019年10月22日,手机的屏幕显示是一个转介绍的客户,也就仅仅签保单时见过一次面的客户,她来电会有什么事呢?一股不祥的预感向我袭来,我迅速地接起电话,沟通中得知她的孩子因为连续不断的吐奶和咳嗽......

  • 2020-10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是什么?

保险,已经渗透到寻常百姓家,成为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保障,买保险是做风险管理,等风险降临时可以从容应对。如果不买保险,灾难发生时,就构成了危机事件。不做风险管理,就要做危机管理,保险就是钱,是当你最需要钱...

  • 2020-10-2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其实没你想的那么贵!

90后们受教育程度高,当他们被问到:你买保险了没?得到的答案往往不是“啥?你在咒我生病?”而是“大哥,我也想买,但是... ...”但是啥?——

  • 2020-10-1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真的很重要!!!

你觉得“买了保险没得病”和“得了病没买保险”哪个更悲催?买了保险没出事,那是幸福;买了保险出了事,就是庆幸;没买保险没出事,那是万幸;没买保险出了事,那才是悲剧;

  • 2020-10-0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选储蓄型还是消费型呢?

房子装修,选择最好的材料,远远好过后期再去修补,后者费钱、费时、糟心,算下来综合成本更高。特别是涉及到电路线缆、防水、上下水、厨卫、地暖……保险,又何尝不是呢?

  • 2020-10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第四层次商业还乡保险!

养老保险包括哪几种险项?养老保险的种类有哪些?我国的养老保险由四个层次(或部分)组成。

  • 2020-09-2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带你了解定期寿险!

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期间内,如果被保险人发生死亡或全残,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,若在保险期间届满时被保险人健在,则保险合同自然终止,保险公司不再承担保险责任,并且不退还...

  • 2020-09-25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少儿可以投保的保险有哪些?应该怎样购买?

首先要购买的是少儿医保。儿童医保是一项社会的公共福利,性价比特别高,还可以带病投保,办理也很简单,新生儿上了户口以后,可以到社保相关部门进行办理,社区也是可以办理的。

  • 2020-09-22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你买保险是看品牌还是保障?

然而到了保险,这个特殊的商品。保险品牌对消费者的意义大有不同。它是安全感、确定性的代名词。保险本身的特性决定了它与安全性和安全感密切相关。

  • 2020-09-18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079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